公告版位
全球餐飲發展有限公司Global F&B TEL:04-22351766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256巷3-48號5樓 global.fandb@gmail.com

敬愛的選手您好!

附上目前安排的時間表,請回覆秘書處是否參加,以預估現場人數,謝謝!

時間 / 地點 

師 資 / 諮詢項目

中 區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起司組冠軍-許原菖

     第一屆飛牛盃創意料理決賽320在飛牛舉行,從全國近百名初賽脫潁而出的24名來自各大專院校餐飲科系學生以及各大飯店、餐廳的創意料理達人,在飛牛展開現場實作PK,經專業評審團與現場100位遊客票選,起司組由法月當代法式料理餐廳的許原菖奪冠、冰淇淋組則由圓山大飯店的周裕達以春賞主題獲得冠軍。

當日評審團成員有:東海大學餐旅管理系朱惠玲主任,台北君悅酒店行政副主廚周烈成老師以及華航諾富特酒店中餐部徐文斌主廚,並開放遊客參與票選。現場並提供鮮奶濃湯免費試喝,當天更邀請到曾在電視綜藝節目大魔競脫穎而出的魔術甜心黃心琳,利用牛奶的題材,表演創新互動魔術,頒獎典禮結束後,邀請現場來賓一起參加飛家族慶生會,慶祝飛牛37歲生日。

  飛牛牧場秉持自然、健康、歡樂的經營理念,以及低碳食物哩程的環保概念,從乳牛養殖、乳品加工到多元乳製品研發銷售,整合成產製銷三位一體的價值鏈,並以場內優質的娟姍牛原料乳,與日本北海道牧場技術合作,研發生產莫札瑞拉(Mozzarella)與軟起士(cottage cheese)等新鮮起司,希望藉由本次創意料理比賽,匯聚創意能量,讓傳統的酪農產業,注入新的生命力。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牛icecream and cheese1.jpg  

最潮牛奶創意料理
起司,冰淇淋的幸福魔法
第一屆飛牛盃創意料理決賽3月20日在飛牛牧場舉行

為推廣國人認識優質國產新鮮起司與冰淇淋,飛牛牧場首度結合餐飲專業團隊,利用飛牛自行生產的鮮奶冰淇淋與Mozzarella,cottage 等新鮮起司,舉辦第一屆飛牛盃起司創意料理&冰淇淋創意甜品競賽,鼓勵專業廚師與餐飲科系師生運用創意及所學專業,以起司與冰淇淋為主題食材,集思廣益讓大家一起來玩「起司」與「冰淇淋」。本次競賽吸引各大飯店,餐廳主廚以及餐飲科系同學參與,從近百件詢問與報名資料中,經過專業評審篩選出24位選手進入決賽,將於100.3.20(日)11:00-12:00在苗栗通霄的飛牛牧場,進行現場實作PK賽,當日評審團成員有:東海大學餐旅管理系朱惠玲主任,台北君悅酒店行政副主廚周烈成老師以及華航諾富特酒店中餐部徐文斌主廚,並開放遊客參與票選。現場並提供鮮奶濃湯免費試喝,當天更邀請到曾在電視綜藝節目大魔競脫穎而出的魔術甜心黃心琳,利用牛奶的題材,表演創新互動魔術,頒獎典禮結束後,將邀請現場來賓一起參加飛家族慶生會,慶祝飛牛37歲生日。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牛牧場map.jpg 

 敬愛的選手,您好
 
附上決賽規則說明、流程表,以及飛牛牧場的地圖供您參考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敬愛的選手,您好

經過昨天全面聯繫入圍決賽的24位選手,確定他們都可以到場參加3月20日的決賽

所以備取的選手,目前沒有候補的機會,但若決賽選手有任何異動或棄權,我也會依備取順序盡快與您聯繫

飛牛牧場與水相餐廳為了感謝您的熱情參與,將會於下週寄出《飛牛牧場3/20入場券》+《水相餐廳下午茶券》至您提供的通訊地址

邀請您3/20當天至飛牛牧場同樂,並可以觀摩參賽選手的競賽情況,當天也安排許多相關活動,敬邀您的蒞臨!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