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球餐飲發展有限公司Global F&B TEL:04-22351766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256巷3-48號5樓 global.fandb@gmail.com

報名截止日:2014年8月31日(若需本公司協助報名事宜,需於8/25前提供相關資料,逾時則不受理)

 

比賽日期:2014年10月22-25日

比賽地點:馬來西亞檳城

報名時間:2014年6月15日開放線上報名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5165188  

評審介紹:

 

1. 許宏寓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廚師海外參賽培訓課程~~熱烈招生中

本課程從廚藝競賽注意事項、金牌選手獲獎秘訣分析、食材與食器準備等專業知識,並結合理論與實戰經驗分享,讓實力相當的您能夠從容應戰。
(一) 上課時間地點:
1. 台北班:103年6月18日 (景文科技大學觀光餐旅學院)
2. 台南班:13年9月16日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旅遊學院)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95516_583599645050967_715668813_n  


*比賽日期Competition Dates:2014年8月6~9日
*比賽地點Competition Venue:SMX Convention Center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海報-0407-2  

~第二屆「茶食好情誼,在地好伴手」競賽活動~

一、活動宗旨:

   台灣得天獨厚的氣候與地理環境,產出各種豐富且美味的農特產品,如集集香蕉、竹山地瓜、大甲芋頭、萬丹紅豆、南投鳳梨…等,皆為在地具特色之農產作物。為提升台灣在地農產品的附加價值,本活動的目的在於顛覆傳統伴手禮的方式(多為茶食與茶葉分開包裝),以「茶食結合茶葉」作為台灣在地特色的伴手禮組合,期望帶動台灣新伴手禮市場之成長,並透過各伴手禮的內容,展現台灣在地特色風味。

   活動以競賽方式,鼓勵茶產業業者、烘焙業者、農民及學生團體報名參賽,透過競賽方式,協助各項伴手禮產品行銷與曝光管道,並將依據競賽結果選出最佳伴手禮組合前三名各乙名,及佳作獎兩名,也讓更多不同年齡層的人瞭解台灣各地茶葉的獨特風味以及在地優質農特產品。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