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決賽選手若需訂購起司,訂購截止日提早到5/28(星期三),到貨日仍然是6/2(星期二),請特別注意時間!

*公告:由於原訂決賽日期為6月1日,適逢端午節連續假期,為避免決賽選手屆時交通壅塞,故將決賽日期改為2014610(二) ,敬請各位參賽者體諒。

 

Ricotta(瑞可塔)
是起源自義大利的奶類製品,呈雪白色且味道清甜,賞味期短不易保存。由製作起司過程中以被分離出來的乳清中的各種蛋白質如白蛋白和球蛋白等凝固而成,適合對酪蛋白過敏的人食用。主要應用的菜色有千層麵(通常混合其他起司)、義大利餃、比薩等,甜品有起司蛋糕、起司卷、和薄煎餅等。

保存天數:7天

 

Toma(托馬)
是義大利著名的起司之一,為半軟質地的起司,名字的意思是由農夫自己動手做的起司。起司經過一道在鹽水裡洗浸的步驟,可以減少不必要的表面霉菌產生。起司烤過之後,通常被應用在漢堡夾層和醬汁上面,與桃子和蜂蜜的口味也非常合適,也有使用在簡單的炒青菜烹調上面。

保存天數:一個月

 

Mozzarella(莫札瑞拉)
俗稱水牛起司,是一種源自於義大利南部城市坎帕尼亞和那不勒斯的淡起司。最初是以水牛奶為主要材料的,但由於經濟理由,現在大部分都已經改用牛奶製作了。起司的顏色可以是純白色,或者白中呈黃色。成熟期為1-3天,由於起司的水含量十分高,新鮮的mozzarella保存期最多為7天,新鮮的mozzarella可以冷吃或者熱吃。冷吃的話,口感和味道跟被切片的生番茄搭配起來非常可口。加熱食用的話,起司柔軟的質感在烤箱裡可以慢慢融化在食物中,很多種類的披薩或義大利麵(如千層麵)也含有mozzarella起司。

保存天數:7天

 

Tumin(托米)
是從生乳發酵而成,並除去水份凝固的新鮮起司,因為保存期限非常的短(約3-5天,最佳賞味期是3天內),平常只有在義大利的皮埃蒙特地區才能品嚐得到。口感類似豆腐,具有淡淡乳香味,適合使用在冷盤和沙拉上面。

保存天數:3天

 

*保存期限天數為生產日隔天算起

*保存條件:4度C以下

 

 

試用之起司訂購出貨日:

4/23(依訂購數量製作,最慢需於4/22中午12:00前訂購)已出貨

5/7(依訂購數量製作,最慢需於4/22中午11:00前訂購)已出貨

6/2(Tumin基本量為100g,其他三種可依訂購數量製作)

訂購者請確認到貨日4/24、5/8、6/2有人可以收冷藏貨品,並且付費(起司與運費等都是貨到付款)

 

欲瞭解相關事宜請於週一~週五9:00~17:30來電04-22351766或電子郵件global.fandb@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