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依據
經濟部103年度「台灣美食國際化人才培育計畫」項下工作項目辦理。


二、目的
廚師乃美食的幕後推手,台灣餐飲業若能多加鼓勵廚師海外參賽,不僅能運用其知名度推出名廚系列餐點,甚至能延伸出許多行銷活動幫助其企業形塑出優質專業的品牌形象。廚師獲獎也就等於幫助其企業打響名號,進而更穩固地立足於餐飲市場。
有鑑於此,特定103年度台灣廚師海外參賽補助作業規定,協助國內廚師赴海外參加國際性廚藝競賽。同時激勵企業支持廚師參加國際競賽活動,提升企業形象,拓展事業版圖,優化工作職場,吸引傑出專業人才投入台灣美食產業。


三、申請作業期程
(一) 申請送件:自公告日起至各項比賽之申請送件期間前。(詳見補助作業規定第4頁)
(二) 審查日期:
1. 第1梯次:103年5月31日前。
2. 第2梯次:103年10月31日前
(如本補助款經費已於第1梯次審查時用罄,將公告不再辦理第2梯次之申請作業流程。)


四、申請單位分為以下二類:
(一) 個人申請:以個人名義參加競賽,並自行負擔出國費用非由服務單位資助出國之廚師。
(二) 企業申請:由企業負擔廚師出國費用之餐飲業者。


五、諮詢服務專線
中國生產力中心「台灣美食國際化人才培育計畫」
聯絡電話:(02)2698-2989分機2625、6780 陳小姐、蘇小姐
郵件信箱:2625@cpc.tw、6780@cpc.tw
活動網址:www.gourmettw-learning.com
※相關內容詳見附件廚師海外參賽補助作業規定申請須知。

 

點此下載申請表單與範例

或請來信mail索取:2625@cpc.tw、6780@cpc.tw、global.fandb@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