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台灣選手18位參加德國  IKA OLYMPIC大賽,拿到14面金牌,含1面現場蔬果雕全球第一 Olympic Winner,拉糖一面超級金牌(滿分),麵團一面超級金牌,蔬果雕一面超級金牌,3面銀牌,5銅牌,2佳作。

一晃4年,2016年的比賽即將來臨,2012年的比賽,裴志偉的作品,下飛機後到飯店,拆開一看,多處斷裂,嚇死了,但在大家的努力協助之下,最後拿到超金(滿分) ,這是比賽的精神,但不要忘了有多少人的幫忙。出國比賽,代表的是台灣,沒有人會問你是哪個公司?是哪個學校?或是哪個協會的?曾經得了超金,還能再超越自己嗎?比賽不是為了獎牌,獎牌是一種肯定,但你不能讓那幾個人(評審)決定你的生、死與未來。

得獎固然好,沒得獎呢?應該去了解為何沒能得獎,從失敗中得到成長,2012年裴志偉的超金,是從2009年泰國佳作(倒了3次的結婚蛋糕) 20104月新加坡銅牌,2012年新加坡銀牌,才有了2012年德國的超金。

王穎愷2009年泰國的銅牌,2010年新加坡金牌,2012年新加坡沒有得獎,才有2012年德國的超金。

為什麼比賽,要清楚了解再去比,國際競賽最重視的就是誠信,努力、用心的比賽就會有收穫,不是自己的作品,拿到什麼獎都是枉然的,因為騙的不是別人,是自己,大賽來臨,希望各位比賽選手,加油,為台灣爭光。

 

底下為2012 德國 IKA  OLYMPIC 得獎名單

afsaf.jpg

 

 

作品-斷裂-2.JPG

作品-斷裂-3.JPG

裴志偉-大同技術學院-拉糖-趙子龍-超金.JPG

王穎愷-超金-大同技術學院-麵糰展示.JPG

柯明忠-Olympic Winner-福泰商務酒店-靜態蔬果雕.JPG

柯明忠-金牌-福泰商務酒店-靜態蔬果雕.JPG

吳松濂-弘光科大-蔬果雕-嫦娥奔月-超金.JPG

李佳其-桃禧航空酒店-展示菜-銅牌.JPG

李佳和-櫻之京都-展示菜-銅牌.JPG

李建生-義守大學-巧克力-台灣精神-金牌.JPG

林士育-金牌-弘光科技大學-義大利麵所組成-變型金剛.JPG

張晉華-嘉義川菜餐廳-蔬果雕-月仙嫦娥-金牌.JPG

許育祥-弘光科大-蔬果雕-鬥雞-金牌.JPG

許愷敦-弘光科大-蔬果雕-禪-銀牌.JPG

黃汶達-明道大學-捏麵人-神話-銀牌.JPG

楊勝凱-啟英高中-蔬果雕-獵狗-金牌.JPG

楊鍵鴻-明道大學-捏麵人-媽祖-金牌.JPG

葉東翰-靜宜大學-蔬果雕-達摩一葦渡江-金牌.JPG

葉國禎-弘光科大-蔬果雕-夏荷-金牌.JPG

謝皇楷-環球科大-蔬果雕-鳳凰于飛-銀牌.JPG

魏仕杰-星時代餐廳-蔬果雕-龍燈-金牌.JPG

2012 德國 團體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