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A烹飪挑戰2018FHA Culinary Challenge 2018

 

 

 

 

 

 

 

 

亞洲最大的國際食品與酒店貿易活動

 

2018424日至27

新加坡博覽會SUNTEC新加坡 規則手冊

競賽

聯繫電話:+65 6233 6638

傳真:+65 6233 6633

電子郵件:jessica.pang@sesallworld.com

網址:www.fhaculinarychallenge.com


FHA烹飪挑戰賽(FCC)是該地區領先的國際美食競賽致力於促進烹飪卓越。有強大的來自世界廚師協會協會(WACS),新加坡廚師的支持協會和區域廚師協會,是萌芽的舞台來自世界各地的烹飪人才,展示他們的技巧和技巧,獲得國際知名法官小組的認可。

我們歡迎競爭對手,贊助商和參觀者參加FCC2018將於424日與FoodHotelAsia2018FHA2018)一起舉行- 2018427日在新加坡博覽會和新加坡新加坡。更多細節和更新,請參考網站:www.fhaculinarychallenge.com

註冊資料

• 參賽表格,內發現的,必須由註冊費陪同以便進行處理。 如果通過電匯或者付款

   付款本地支票,附上電匯單或本地支票通過電子郵件/傳真。 收到付款後,申請將

   予確認。

• 驗收是先到先保護的基礎上。注意實用課程可能會在截止日期前填寫。不完整輸入

   表單不會被處理。

• 參賽表格提交指示接受的規則&FHA烹飪挑戰2018規則手冊中的規定。

• 以信用卡付款者優先;請不要付現金給我們。

• 對於通過檢查(在新加坡的銀行賬戶繪製)支付,它應該僅在新加坡元,並附上附

   有登記的副本新加坡展覽服務有限公司(地址:10加朗10號)Avenue,#09-16

   Aperia Tower 2Singapore 339510)。

• 付款可以通過在 新加坡幣 電匯方式進行新加坡展覽服務有限公司銀行賬戶

  (注:為此方法,請包括 SGD40總費用,以支付銀行手續費):6 Battery Road,#01-01

   Singapore 049909帳號:01-060-2565-1Swift代碼:SCBLSG22,銀行代碼:

    7144分行代碼:001

規則手冊

 

註冊費:

                對於當地競爭對手     對於外國競爭對手

                (含7%消費稅)    (0GST

國家隊挑戰       SGD 856             SGD 800

美食團隊挑戰     SGD 535             SGD 500

夢之隊挑戰       SGD 267.50          SGD 250

甜茶挑戰         SGD 53.50           SGD 50

個人挑戰         SGD 80.25           SGD 75

 

可以期待收到付款的團隊和個人競爭對手2017年十二月底 收到參賽作品的確認。

入場費是不可退還的,除非課堂充滿,競爭對手不願意註冊替代課程。 活動結束後退款。

截止日期報名表格: 20171030


1

獲得最高分的球隊將被授予夢想團隊挑戰獎。

兩個亞軍也將獲得獎勵獲得最高分的球隊將被授予甜蜜高茶挑戰獎。

 

最佳CHEF(個人挑戰)提供給積累最高的個人廚師在他/她最好的3個項目(最少6個總獎金積分)- 必須來自冷盤 - 顯示部分(7-11項),兩個必須來自現場熱烹(12-15級)。 必須至少獲得一枚金牌其中一個項目,否則獎將不會計算。 最佳廚師將由組織者頒發獎杯/牌匾。(獎牌積分:1= 3獎牌積分/ 1= 2獎牌積分/ 1青銅= 1獎牌積分)

最佳美食(個人挑戰)

提供給積累最高的個人廚師

他最好的3個項目的積分(最少6個獎牌)在蛋糕店(1-6項)。 必須收到

其中一個類別中最少一枚金牌,否則該獎項不會發生。最佳糕點師傅將被授予

獎杯/牌匾(獎牌積分:1= 3枚獎牌/ 1= 2枚獎牌/ 1青銅= 1枚獎牌)

最佳見習小組(Two to Tango

提交給達到最高的兩位學徒的團隊這個課程的點數。最佳學徒團隊將被授予

獎杯/牌匾。否則球隊必須得分金牌該獎項不會發生。

最佳培訓機構

有資格獲得此獎項,酒店,餐廳或烹飪至少要有5個不同的競爭對手

在比賽中。 他們必須來自同一個單位。在他們必須參加7個(或更多)不同的班級

個人挑戰 勝利隊是得分的球隊他們最好的5個不同班級的最高分。(每競爭對手的最高分只算一次)。

證書

將向所有競爭對手提供參加證書誰完成了所有已經註冊的課程。該將頒發各自的獎牌和頒發證書達到以下幾點的競爭對手。團隊成員將根據團隊獲得單獨的證書和獎牌

 

 

 

挑戰獲得點數:

有區別的金100

90-99

銀:80-89

70-79

主辦方保留拒絕提交的權利任何獎勵都應該被認為是必要的。

將頒發冠軍國家隊挑戰獎杯累積最高的國家隊現場烹飪(午餐服務)和寒冷的積分

表顯示國家隊挑戰賽的類別。 該兩名亞軍也將獲得一個獎。國家隊總成績最高的三支球隊挑戰將在獅子之戰中進行競爭乾淨的石板團隊中具有以下類別的最高分

國家隊挑戰賽也將獲得以下獎杯:

 全國最佳現場烹飪(午餐服務)獎

 最佳國家風寒表顯示獎

 最佳全國糕點藝術為冷菜展示獎

令人垂涎的獅子獎-19公斤的青銅雕塑將是提交給積累最高的國家隊在獅子會的總戰鬥總數將是由國家隊的新興前三名球隊進行了戰鬥挑戰。獲得最高分的球隊將被授予美食團隊挑戰匾。兩隊亞軍也將獲得獎勵。


2

FHA CULINARY CHALLENGE 2018競賽規則

現場烹飪(午餐服務)國家和冷桌展示主辦單位將負責酒店住宿

海外國家隊,最多3雙胞胎x 5晚。

分享房間的會員姓名應提供給主辦單位在展會前兩個月。如果團隊希望製造和支付自己的住宿安排,請指教主辦單位無延遲和延期停留將在團隊自己的費用和酒店的公開報價。

團隊可以聯繫他們指定的酒店的廚師尋求協助在當地採購食品,可能為其他後勤要求或冷藏車。主辦單位將提供運輸公司的名稱,如果需要。所有安排和支付費用之間要直接進行

團隊運輸公司。

競賽標準 - 現場烹飪(午餐服務)

a)每個國家隊將準備以下三道菜午餐(85份)西式:

 一個開味菜/起動海鮮/魚為主成分或兩者的組合在32X22cm白色矩形板由組織者提供。主要的菜餚的組成部分必須是溫暖的,但其餘部分可以有一些冷組件。

 一個主菜盤使用肉店的肉,禽或遊戲與適當的澱粉和裝飾在31厘米白板由組織者供。

 一個甜品含有對比紋理元素由組織者提供的28厘米白板上的溫度。

 板的照片樣本將被發送到你

b)午餐服務:下午1230分至下午230分,國際餐廳。

c)上午6時許,廚房將被允許進入廚房。(Mise-上午7.1時,檢查地點比賽將開始

上午七時三十分)

d)團隊的現場烹飪評估將在之前進行在整頓的過程中,以及整個餐飲服務-從開始判斷時間到結束,確保產品和服務的一致性 菜單和食譜提供給廚房的法官。

e)所有六(6)名活躍團隊成員被授權在烹飪時廚房。當服務開始時,其中一個團隊成員必須走出去做宣傳。該播音員只允許清洗板,不是允許放置任何裝飾品/裝飾品或醬汁

碟子。 一名助理被允許整理廚房並做在廚房工作期間洗漱。不過,他必須清楚地從其他成員中辨別出來球隊。 競爭對手助理(每隊最多4人)不准進入廚房他們只能被允許

攜帶物品並傳遞給團隊。

國家隊挑戰對每個地區的一個隊伍開放/國家,由國家協會認可,必須是世界廚師協會協會會員。每團隊由1名隊長,4名廚師和1名糕點師組成。最多可容納4名助理。

國家隊必須參加現場烹飪(午餐)服務)和冷桌展示比賽。 獲獎隊伍將獲得冠軍國家隊獎杯和兩人亞運賽隊也將獲得一個獎。團隊與國家隊中以下類別的最高分挑戰也將收到以下內容:

 全國最佳現場烹飪(午餐服務)獎

 最佳國家風寒表顯示(烹飪藝術/糕點藝術)獎

 最佳國家展件冷表顯示獎然後,前三名隊伍將繼續參加戰鬥為獅子在一個乾淨的石板。團隊的獎牌將在每天下午5點在結果中公佈位於國家餐廳外的董事會所有獎牌獎將在427日的FCC閉幕式上發表2018

國家冷餐桌展示的反饋將每天下午2點完成在國家冷餐桌展示區。

國家現場烹飪(午餐服務)的反饋將會進行每天在比賽后的第二天上午11點在陪審室,

除了最後一天將在下午3點發生。只有2允許每隊人員出席。評審團由成熟的烹飪專業人士組成。決定由陪審團作出的是最終的。不允許更改或上訴。

提交截止日期:

 報名表:20171030

•1午餐套餐:201811日與A5大小的彩色分辨率為300dpi以上的JPEG格式的照片。在提交截止日期之前不得更改。

 團隊(成員)組照片:2018 115

 食品安全/處理和衛生或同等學歷的副本每個團隊成員的證書:2018115

 團隊必須做出自己的安排自助餐物品運送到競爭大廳的食物經許可註冊車輛溫度檢查。海外團隊可以從當地的酒店那裡尋求幫助正在放下 衛生至關重要。 註冊食品車

詳情將於115日前提交給主辦單位2018


3

FHA CULINARY CHALLENGE 2018競賽規則

f) 對八(8廚房用具的總的 最大/或機器可以進入熱廚房比賽

除了組織者已經提供的內容外。各隊也可能會帶來成熱廚房達 人(1

ScanBox溫水或冷水。 這是球隊的責任確保電負載不超過 ; 造成電源故障或可能影響其他團隊的中斷。如果一個團隊由於過度消費而導致失敗權力,他們將被 處罰高達10%。 不允許在比賽期間移除或移動任何設備。也不允許在外面安裝ScanBox或機櫃

廚房用於存放。 允許帶入產品和設備在Scan box開始競爭之前他們都需要在廚房前帶回到卡車上工作開始。一旦比賽開始,最多只有一(1)個ScanBox和八(8)個補充

設備允許在1the廚房。 的列表允許的設備將被發送給團隊。

g)當服務開始時,其中一個團隊成員必須步驟出來做宣傳。 播音員只能擦拭板上不能放置任何食物在盤子上。

h)每個團隊應向主辦單位提交1套菜單A5尺寸的彩色照片以JPEG格式的分辨率300dpi或以上,在1231日之前顯示3道菜午餐2017年英語 這頓飯必不可少傳統美食的國家。一個A5顏色組相同格式的團隊成員的照片將是於2018115日提交宣傳。

i)團隊的報銷費用總額為1,500美元,用於食品費用(85份)。 所有商品必須由團隊提供他們自己。

j)設施 - 每個國家廚房都可以配備以下:

 電動前/扒爐電磁爐

 蠑螈

 湯池/ VARIO

 冷水機組

•Jackstack

 混頻器

•10托盤的Combi2 PC

 工作表

 雙水槽

•8 X13安培(230V)功率

 板塊回暖

 暖氣橋

•Scanbox絕緣保持箱)

3支隊伍將分享一個可能的公用廚房配備以下內容:

 冰淇淋製造機

 氣流冷凍機

 式真空包裝

 工作表

 水槽

 冰可從餐廳酒吧

詳細的廚房佈局圖和設備的最終清單將在稍後提供給團隊。 團隊應該帶來

自己的炊具/小設備要求直徑為28厘米+ 31厘米的白色平板將是提供餐飲服務。不可以使用其他中國。

重要筆記:

 衛生和食品安全是最重要的-除了上文提到,HACCP餐廳的標準是緊隨其後。 請參閱WACS指南https://www.worldchefs.org/Newclient/Competitions/HygeneRules.pdf

 用於烹飪的賽前準備:

 沙拉可清洗,洗後不混合或剪切

 蔬菜/水果進行清洗,去皮,洗淨,不切,必須是生的

 -去內臟,縮放但不魚片

 貝類/海鮮宜生在自己的殼,但清洗

 甲殼類動物應該是生吃或煮熟,但不去皮

 肉類/家禽可以去骨,沒有分份,不修剪,骨頭可能被切成小塊

 基本股票可以提出,但沒有減少,沒有老到或附加物品(大蒜,葡萄酒等)和

必須為法官提供冷熱樣品

 海綿糕點,餅乾,酥皮-可以帶進來,但不剪

 基本糕點食譜可以帶來稱重,但沒有進一步處理

 果漿-水果泥可在帶但不作為成品醬

 敷料/裝飾元素-必須100%的進行廚房

 由於火災安全法規,氣體和明火不允許在場地 - 使用flambé手電筒,便攜式氣體

墨盒,打火機和蠟燭,因此將被禁止。違反規定的團隊將被罰款10%在廚房裡最大的潛在得分。 團隊可能如果食品安全和衛生受到損害,則不合格。


4

FHA CULINARY CHALLENGE 2018競賽規則

裁判標準 - 現場烹飪(午餐服務)

環境衛生

0-10

計劃安排材料進行無故障工作和服務。 正確利用工作時間確保准時完成。 清潔,正確的工作方法競爭也將被判斷為以後的條件離開廚房

正確的專業準備

0-25

正確準備食物和衛生。製備應該按實際,可接受的方法排除不必要的成分 適當的烹飪技巧必須適用於所有成分,包括澱粉和蔬菜。工作技巧和廚房組織。

服務

0-5

在指定時間準時交付每個條目是a迫切需要的事情 廚房陪審團將決定是否

如果有的話,服務的故障是廚房或服務團隊推薦任何點減少。 將獲得全部積分

如果服務流暢順利,菜餚從時間出來廚房。

介紹

0-10

清潔的佈置,沒有人造裝飾,沒有時間 -消費安排。示範電鍍以確保開胃的外觀。

味道

0-50

應保存食物的典型味道。菜必須有適當的味道和調味料。在質量,味道和

顏色,盤應符合今天的標準營養價值。 3個課程中的每一個可以吸引最多

100分(最高可達300分,有決賽熱烹飪分數為100分)。半分會不給予

競爭標準 - 冷表顯示

 每個國家隊必須出示有風寒表顯示2 - A)烹飪藝術和(B)糕點藝術。

 類別AB吸引最多每100分,

烹飪藝術將佔總標誌的70%糕點藝術30%給冷桌標記。

 6廚師和4競爭者助理必須是相同的作為現場烹飪(午餐服務)的團隊。

 競爭對手助理不會穿廚師外套,並且只允許攜帶物品到桌子上,不允許與項目合作或將它們放在桌子上。 

衛生規則必須遵循。

霍爾將開放給團隊從早上6點整鋪陳他們的桌子顯示。 判斷時間上午9時至1030分 球隊管理人員和隊長必須出席。法官有切割顯示器的特權。 需要食譜顯示表。表格顯示卡由團隊提供。展品必須在下午6時至7時之間移除。

 組織者將提供大小的表3 MX4= 12平方米與白色的桌面和踢腳線。 團隊必須使用表表面和裙邊提供和移除或交換將會不允許 白色桌子中心120Ht)厘米x 50(寬)cm×20(長)厘米,帶有顯示名稱的符號的展覽會將安裝在展示台上。

 固定射燈將提供。(無電源插座將提供給團隊。團隊不應該帶自己的照明)菜單卡座和底座/石板和拼盤是唯一允許的附加項目。該底座的直徑必須小於他們攜帶的盤子/盤子。

食譜 - A)烹飪藝術

a)手指食物每份重量應為10-20克,要進食一口咬人,應服用瓷器,玻璃杯,勺子

或任何其他適當的服務。沒有額外的餐具允許。

可與蘸醬送達

•2個不同種類的準備冷,6人冷食

•2個不同種類的準備熱水,6人冷食

•1板用1片的各用於呈現

b1個節日/自助餐盤8人,1個電鍍

陪審團的部分尺寸的光學效果。

 自助拼盤應當與1裝飾由3個主要項目對於每個主要項目

 端件放置在盤片上靠近代表切片

 自助餐盤有沙拉和至少送達2個醬汁或酸辣醬

 麵包和奶油不會被判斷

 配菜不應被誤認為手指食物

 沒有碗,矛或中小板被允許在自助餐大盤子

c2種不同的開胃菜(開胃菜)呈冷感,1開胃菜(起子)發冷。 所有3項都適合

為市場餐廳

dLacto-ovo素食3道菜菜單

 入門

 主道(準備熱,冷食)

 甜品

e1人的5道菜節日/美食菜單,包括a甜點


5

FHA CULINARY CHALLENGE 2018競賽規則

判罰標準 - A)烹飪藝術

演講/創新

0-30

包含開胃,雅緻,優雅的現代風格樣式。

組成

0-30

均衡的食物 - 正確比例的維生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和粗飼料,協調一致

顏色和風味。 應切實可行。

正確的專業準備

0-30

正確準備食物,對應今天現代烹飪藝術。

服務安排

0-10

清潔安排,無需人造裝飾,不費時間安排,示範電鍍,以使實用服務可能。

菜單 - B)糕點藝術

a1

 最小高度60厘米和最大為100厘米

 基部被設定在40×60cm的,但整片可延伸到基座的寬度上

 團隊可能只要選擇主題和材料它是可食用的

 展示品應該至少有3種不同的技術

b4人不同的個人電鍍甜點1

•1巧克力為主要成分

•1 水果為主要成分

•2都是球隊自己的選擇

c1個餅乾,包括甜餅乾,巧克力,小四口或friandises

•4不同品種6人(24個)的稱重

6g - 14g

 餐盤各只檢查1 -沒有品嚐

判罰標準 - B)糕點藝術

演講/創新

0-30

包含開胃,雅緻,優雅的現代風格樣式。

組成

0-30

均衡的食物中維生素的比例正確,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和粗飼料,協調一致

顏色和風味。 應切實可行。

正確的專業準備

0-30

正確準備食物,對應今天現代烹飪藝術。

安排/服務

0-10

清潔佈置,以電鍍為例進行製作

實際服務可能。

獅子競爭標準的戰爭

活烹飪(午餐服務)三大國家挑戰賽小組

本次比賽將於2018427日星期五舉行前三名國家隊達到最高現場烹飪(午餐服務)和冷餐桌的整體得分展示競賽將有資格競爭(乾淨石板)。

結果將於四月二十六日(星期四)的結果顯示

20185時,國家餐廳。每個隊伍將為50人準備一個攝影用途附加部分:

•1開胃菜(熱或冷)

•1主菜

•1甜點

所有的物品將由一個神秘的成分籃提供。三個參賽隊可以查看主要成分四月二十六日(星期四)下午六時(同時提供清單)時間)。 經理/船長有一個小時提交菜單並向首席評審團簡要介紹食譜。 成分只會是於2017427日星期五上午715分分發給各隊。除組織者提供的其他成分外,不得使用其他成分將被允許。 團隊可以使用特殊的模具等如果他們願意。 任何違反指示的行為將會嚴重處罰。

將適用以下條件:

 成員沒有變化,從原來的陣容允許6名參加國家隊挑戰賽的成員。

 球隊的經理可以協助瀨烯地方,但不會被允許參加實際的烹飪過程。他/她可以指導小組從直接的廚房區域可以調用訂單。

 廚房將是從上午七時三十分(競爭開放從上午八點開始,中午十二時正午餐)。

 純白色板將提供膳食服務。 32X22cm開胃菜,主菜31厘米,甜點28厘米。不可以使用其他中國。


6

FHA CULINARY CHALLENGE 2018競賽規則

 團隊一定要把自己的服務餐具和容器。自助餐包括底座(高低),小板,拉姆金斯,小碗等,組織者將提供盤子和餐具為客人。

 團隊對服務方式的自由選擇-一個大容器中的所有部分,或小的個體容器 所有自助餐項目規定為30一個人一定要放在桌子上,一個完整的自助餐。 不允許補貨。 製冷機和工作台將提供給競賽場地的團隊。

 時間標記符號必須在桌子上,表明你的自助餐設置時間和食物必須消費時,需要

由國家環境局。

 每個項目的名稱標籤都必須顯示在自助餐表,不需要食譜。

•5各自自助項的多個部分必須分別製備4名為法官品鑑,1名為當地衛生人員當局生產日期和物品名稱列在每個容器上。 這些不顯示桌子,但會在冰箱裡冷藏,現場。 隊長將待命為法官品嚐並準備解釋菜餚。

 主辦方將提供4×3米表在一個洞電線中心。 這是為團隊用於湯或者,如果任何項目都得到溫暖, 它不是用於照明 。 表高度為80厘米,將用基本的白布覆蓋黑色踢腳線 晚上可以穿上桌子在分配比賽當天下午六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除了在第1天競爭的球隊,可能會做的事情從下午的下午2點到4點。

 一個標準的核心內容將提供給車隊和無其他項目,除了實際的食物,將被允許。

 不會有任何更換表。

•1免費13安培電源點將為供應在顯示區使用3個免費13amp現場烹飪台。 可以在附加訂單團隊費用 細節將在競爭對手中提供信息包給團隊經理。

 團隊有24小時的時間限制,以準備整個自助餐在各自新加坡的團隊中的食物。

食物準備時間從上午9點到下午9點開始天(比賽日)。這些機構應該有一個

食品店許可證,經許可,發放新加坡國家環境局(NEA)。自助餐必須在上午1030分至1130分在大廳的桌子上設置在預定的比賽當天很厲害。 設置不是允許更早保持最高標準衛生和食物新鮮度供人類消費。 廚房陪審團將多次不定期訪問團隊他們的工作廚房,從早上9點之前比賽當天早上九點半。 衛生和食品安全至關重要 - 除上述之外,

HACCP餐廳標準要遵循。

請參閱WACS指南

美食團隊挑戰賽向國家隊區域開放來自酒店,餐館,烹飪機構的團隊和團隊,

航空公司或餐飲組織。 每個團隊必須包括1團隊隊長,3名廚師,1名糕點師。 每個隊可以有3個助手。

 

獲獎隊伍將獲得美食團隊挑戰賽獎。 每個團隊將準備一個冷熱食物自助餐1

30人的開胃菜由主辦單位出售和服務在咖啡館的餐廳,沿著外面的餐飲線。例如,在公園裡沒有現場廚房的婚禮。

自助餐必須包括以下內容:

•4沙拉,現代風格,可以在一個碗或盤子裡

•2魚或海鮮拼盤

•2肉類或家禽拼盤(拼盤必須送達

適當的調味汁,蘸醬或酸辣醬)

•6種不同的各20件冷小吃,總的120

•3冷盤,可單獨電鍍或上公共/共享板

•1湯,(2.5 - 4.8升)的熱或冷,可以是素食

•3自由式甜點,每20片,可單獨鍍或在公共/共享的板上

•2不同自由式蛋糕,1.0千克之間每個重1.2克 每個蛋糕必須顯示一個單一的部分

蛋糕不應該都是摩絲蛋糕而是表現出來不同的紋理和技術。

•4種不同新鮮出爐的麵包適合自助餐顯示不同的技術和麵團以及油和油的選擇。

生食烹調站30 1自由泳熱開胃菜

人,單獨電鍍和準備ála分鐘在前面的客人。 廚師必須在自助餐旁邊的車站烹飪團隊選擇的簡單平底鍋(例如;意大利麵,燴飯,海鮮炒菜,素食主義者,素食主義者或物品

快速烹飪)使用最多2個燃燒器/感應由組織者提供的頂部。請帶自己的炊具。兩(2)個免費13amp電源出口將在桌子上提供。

 

競爭標準

 一個主題已被合併,和主題名稱於2018115日前提交主辦單位進行宣傳目的。

 在判斷冷項目必須低於8攝氏度開始。

 菜單必須包括適當的調料,醬汁和調味品。(沒有食物應塗上明膠或吸食明膠允許在摩絲等)

 衛生,食品新鮮度和安全性是最重要的。 廚房陪審團將監測儲存食物的所有溫度當行顯示時。


7

FHA CULINARY CHALLENGE 2018競賽規則

GOURMET團隊挑戰裁判標準

環境衛生

0-10

正確的專業準備

0-20

服務

0-5

演示/創新

0-15

 

味道

0-50

反饋 :對美食小組的反饋將完成每天下午3點在Gourment團隊餐廳的後面。

注:主辦方將盡力獲得競爭酒店價格(3雙胞胎長達7晚),用於海外美食挑戰賽

團隊誰將負責自己的住宿費用。希望自己安排住宿的團隊被要求立即通知組織者,避免

我們不必要的安排。 團隊應該確保他們留下的酒店允許他們使用酒店的廚房

競爭。主辦方將提供運輸的聯繫方式公司,如果團隊要求。 所有安排和收費運輸是直接在團隊和運輸之間公司。團隊將向組織者提供A5尺寸的彩色照片本身以JPEG格式,分辨率為300 dpi或更高2018115日為宣傳目的。團隊的金牌獎勵將在透露每天結果下午5點板位於美食家團體餐廳外,所有獎牌獎項將在27 FCC閉幕式期間提交

20184月。

• 只有8人被允許在食用自助餐工作在新加坡establishmentís廚房。3幫手可以在廚房裡,但一旦在瀨烯地方幫助團隊到達比賽場館,他們不會允許進入設置廚房或幫助。

• 廚房評委會將監控食物的到來將檢查食物是如何包裝,在什麼溫度下。

• 由於火災安全法規,明火和天然氣將不允許在會場。更輕,flambé特色火炬,便攜的應用氣體筒,蠟燭和因此將被禁止。

• 將安排匯和表格提供了觸摸起來的項目。這些表將判斷之前去除開始。

• 持票人為美食家團體挑戰賽是午餐允許使用來自任何球隊競爭的任何項目那天。

• 團隊必須清除所有的設備和下午3點自助餐日常。

參賽隊必須做出自己的安排自助餐項目被運送到比賽館在食品執照的註冊隨著溫度的車輛進行檢查。海外團隊可以尋求幫助從當地的酒店,他們在搭。衛生是最重要的。註冊食品車的細節將被提供給組織者

2018130日。

如果有參與者沒有與foodshop許可證許可迎合,他們可能會建議適用於全國

環境局。許可證的副本應當由生產團隊的組織者核實2018115日。海外團隊在當地酒店準備應與聯絡在此許可證的行政總廚。本地酒店擁有該許可證。

新加坡政府已立法規定所有競爭廚師必須產生一個基本的食品衛生安全或同等學歷

所有參與成員的證明和掃描件。

NIRC /工作准證/護照。這些副本必須提供給由1302018團隊組織者可如果沒被取消資格遵守。比賽的隊伍分別負責處理,食品的衛生和安全服務的競爭。

競賽日程

自助建立:上午10 - 1130

評審查看:11.30 - 下午12.30

新聞查看:下午12:15 - 下午十二時三十分

評委品鑑:30-下午12:30 - 下午2.00

餐飲服務時間:30-下午12:30 - 下午2.00

美食家團體挑戰賽的獲勝者帶回家著名的獅子牌匾

*注:獎勵給予球隊只有5競爭者。


8

FHA烹飪挑戰賽2018競賽規則手冊

甜蜜的下午茶挑戰是開放給酒店的球隊,餐館,糖果,航空公司,烹飪培訓機構或者餐飲場所。各參賽隊伍包括2競爭對手。

獲勝的球隊將獲得甜蜜下午茶挑戰獎。每個小組將準備一個下午茶套餐(送風格建立)

6人。單獨的一組由每種食品的兩片項目和飲料(巧克力飲料)需要提交品嚐和法官必須由八(8)個不同的項目如下所述。

每個設置顯示器必須具備

• 烤餅

6件(1型),競爭對手的選擇,無論是甜味或鹹味,自由風格40-60gm體重每次都必須伴隨著一個Felchlin製作的巧克力調味品。例:巧克力草莓醬等)的競爭對手需要新鮮

烤當場現成的烤餅。傳統烤箱將提供給各隊。需要投放熱情品嚐

• 創意(蔬菜)泡芙/餡餅/

2種(2種),3件每一種類型使用黑玫瑰69%單一來源巧克力殼(甜)和其它類型的

使用拉玫瑰比諾酥皮(鹹味),50 - 70gm

• 甜品在玻璃器皿

6相同玻璃器皿(1型) - 自由風格,競賽選手選擇與Felchlin巧克力裝飾

• 法式糕點

3種(3種類型,一種類型至包括Felchlin黑巧克力),各三件,包括一個泡芙酥皮和一個competitorsí選擇,每40-60gm重量

• 健康餅乾

2種(2種類型,一種類型至包括Felchlin牛奶巧克力),6件各自自由風格與每個15 -40gm重量

• 飲料-巧克力飲料

1種(1型),創意冷巧克力飲料(Felchlin牛奶,黑或白巧克力)6 - 自由的風格,競爭對手

選擇

競爭的定位標準

• 展示品以下(巧克力//杏仁/軟糖)30厘米高度將是判斷,它應該是能夠增強

並與整體呈現協調。

• 所有的食品必須交付並建立與衛生冷箱或乾冰儲存。

• 參賽隊必須把自己的服務餐具的茶具。

競賽日程 建立

:下午3:00 - 下午4:00

評委品鑑

:下午4:00 - 下午5:00

餐飲服務時間

:下午4:00 - 5:30

評審團將檢查所有團隊擺設地方。

參賽者必須提交他們的甜蜜下午茶套餐&配方演示前法官。各小組將提出

前一後他們的創作在一個十分鐘的時間間隔。 這個將在一個單獨的房間品嚐舉行。每個小組給出2分鐘,以呈現給評委品嚐期間。

頒獎時間表團隊的金牌獎勵將在透露每天結果下午5點板位於美食家團體餐廳外,所有獎牌獎項將在27 FCC閉幕式期間提交20184月。

評審標準

組成

0-10

主料和小菜必須在和諧與主片,以量,味道和顏色。

難度/創意度

0-10

判斷主要是基於對藝術作品也對難易程度和付出的努力。

正確的專業準備

0-20

正確的基本準備,相當於今天的現代糕點。原創性,部分的大小,實用性

介紹

0-10

利用必須在和諧與數量和食品的人數在標準指示。演講是開胃,有品位的,在一個優雅,現代styleTea與設置展出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

味道

0-50

適當的準備,烹調方法,烹飪技術,配菜和配料的選擇,以達到平衡的味道,風味,新鮮度和口感


9

FHA烹飪挑戰賽2018競賽規則手冊

實用糕點/冷顯示/實用熱烹飪

從酒店,餐廳開放給任何專業的廚師,糖果,航空,烹飪培訓機構或餐飲

建立。有15個班可供選擇。個人表顯示/一目了然實用類。

1類 現場蛋糕 Dress The Cake

2 > 一個自由式婚禮蛋糕顯示One Freestyle Wedding Cake Display

3 > 糕點展示品Pastry Showpiece

4 > 甜品Desserts

5 > 花色小蛋糕或果仁Petits Fours or Pralines

6 > 藝術展示品Artistic Showpiece

7 > 開胃菜Plated Appetizers

8 > 亞洲風味Asian Meal

9 > 主菜Plate Dishes

10 早午餐Brunch Plates

11小吃/手指食品Tapas / Finger Food

12 > 熱烹飪-學徒比賽 Hot Cooking Two to Tango Apprentice Competition

13 > 熱烹飪-田野/禽類 Hot Cooking Field & Forest Meat/Poultry/Game

14 > 熱烹飪-海鮮類/海鮮Hot Cooking Neptunes Catch Fish/Seafood

15 > 熱烹飪-廚師挑戰賽 - The chef Challenge

 

Plated Food display將在舉行 Suntec Singapore Level3 Concourse。為表顯示的大廳只開放從上午8:00。評審開始於上午10點的表顯示。每日頒獎熱軋烹飪和食品鍍顯示

將在Suntec Singapore Level 3,,下午4點。

Practical and Patisserie Display將在舉行 Singapore Expo MAX Atria Foyer 1.的大廳,可供表顯示會

只有從上午7時開放。判斷開始於上午9時為table displays。每日頒獎的實踐和糕點展示將在Singapore Expo Max Atria Foyer 1,,下午4點舉行。

• 決賽頒獎/閉幕式將在Suntec Singapore,更多信息將在稍後提供。

• 一個主題或名稱必須考慮到display exhibits。需要通過指示盤/糕點的名稱展示卡

展覽的側配料表在一起。

• 顯示的條目將每天展出,將需要當展覽結束,每天在下午6點清除。只要糕點展示品,服裝的蛋糕展品,花色小蛋糕,自由式婚禮蛋糕,藝術展品將展出對展會進行2天可以在下午6點被收集在第二天,在對展會最後一天下午4:00

• 請注意,沒有任何展品結算前將被允許關閉時間(下午6時,每天和最後一天下午4:00)。誰打破了這一規則的競爭對手可能有自己的未來參與重新考慮。除去必須完成下午6:30,以方便表敷料次日或下午四時三十分最後一天。主辦單位保留的權利處置未收展品。

• 電源點(230 V)必須訂購並支付至少在活動開始前兩個月。逾期訂單的附加費。不要指望有固定當場電源點。

• 為所有的顯示等級最高將表空間90厘米×90厘米。

• 對於個別熱烹飪廚房會從6:30開放。第一場開始於早上7點。(評審開始與此同時)。

• 參賽者必須準備自己的配方/成分構成了評審審閱。

糕點 實用

1類 >現場裝飾蛋糕Dress The Cake

參賽者有2個小時,裝修1成品海綿蛋糕,其競爭對手紛紛提供。所有的裝飾成分

必須食用,並當場混合。糖可煮但不能模仿。糖漿是允許的。巧克力和蛋白糖霜可以預先製備。有沒有高度限制完成的作品。

蛋糕(是純或帶餡兒)應該是圓(30厘米直徑)或正方形(30厘米×30厘米)。只有1蛋糕允許。積分將被扣除違規。

所有食材,器具,工具等都是由提供競爭對手。

已完成的蛋糕將被展出的展示2天並且可以在下午600分被收集在第二天或下午4

在展會的最後一天。除去必須完成下午6點半,以便次日或4.30表敷料

下午的最後一天。主辦單位有權處分的權利的未收展品。

主辦方將提供一張桌子,2電源點(230V)的每個參賽者和宿被共享。將沒有冷水機組提供。不能有食物/與工作器具將被放置在地上。


10

FHA烹飪挑戰賽2018競賽規則手冊

糕點展示

2 > 一個自由式婚禮蛋糕顯示One Freestyle Wedding Cake Display

3蛋糕納入婚禮設計 - 現代,當代或主題。3蛋糕1必須食用。 一個成品食用蛋糕的部分應該切開給評審檢查。這必須是從3蛋糕的最低層。 該成品展示的高度不應超過1.5流量計。蛋糕是由手工完全裝飾。所有的裝飾,與支架例外,必須是可食用的。蛋白糖霜,pastillage或可以使用任何其他合適的材料。無需佈線是允許。蕾絲裝飾或等值是不允許的。點將扣除違規。

• 完成的蛋糕將被展出的展示2天並且可以在下午6時被收集在第二天或下午6

在展會的最後一天。除去必須完成下午6:30,以方便表敷料次日或下午四時三十分最後一天。主辦單位保留的權利處置未收展品。

3 > 糕點展示品Pastry Showpiece

要展示的一個內容

a)巧克力;

b)杏仁/;

c)生麵團/藝術麵包

d)麵塑

沒有框架,模具或電線是不允許的。積分將被扣除對不遵守。沒有高度限制

• 完成的展品將展出的2天顯示,可以在下午6點被收集在第二天或

下午4點在展會的最後一天。拆除必須由下午6:30完成,以方便表點綴裝飾

下面的最後一天白天或下午4:30。組織者有權處置未收集展品的權利。

• 指示(ABCD)相應條目表上為Class 3.。任何更改都不會被允許。

4 > 甜品Desserts

要展示總共4個不同類型的甜點的。11,1素食沒有雞蛋與脂肪,1自由式創作,1甜點用於玻璃器皿。顯示寒,一個人每個部分,適於點菜服務。實用了最新演示需要。展品被允許,但不會進行判斷。甜品展品都將在下午6點,每天刪除或下午4:00的最後一天。主辦單位保留的權利處置未收展品。

5 >花色小蛋糕或果仁Petits Fours or Pralines

要顯示6種不同類型,6種一口大小的每種類型的片

(無論是花色小蛋糕或果仁糖),適合的服務。(36正好件必須被呈現,每片8-12g之間)。實用了最新演示需要。不准用商業模具。展品應加強說明立牌,將是評審重點。每種類型的1部分的額外做1份(6個)應該是提供了通過評審品嚐。花色小蛋糕或果仁展品是在每天被移除在最後一天下午6:00或下午4:00。主辦單位保留處置權未收品。

6 > 藝術展示品Artistic Showpiece

要展示的內容

a)蔬菜

b)巧克力

c)糖

d)麵塑

框架和電線的支持是允許的,但不能暴露。積分將被扣除違規。沒有高度限制

• 完成的展品將展出的2天顯示(除蔬果雕刻,這將被移除每日),並且可以在下午6時被收集在第二天或下午4點在展會的最後一天。拆除必須由下午6:30完成,以方便表點綴裝飾第二天或者下午四時三十分最後一天。組織者有權處置未收集展品的權利。

• 指示(ABCD)相應條目表上為6級。任何更改都不會被允許。

餐盤食品 展示

7 > 開胃菜Plated Appetizers

顯示各種的6種不同的開胃3冷和3熱,1人顯示冷,每個部分,適於點菜服務。

8 > 亞洲風味Asian Meal

4人展示亞洲餐,在自由選擇亞洲的主題,準備熱菜冷展示。菜餚應包括海鮮,肉和蔬菜的菜(具有適當伴隨澱粉)。湯不應該包括在內。碗碟應顯示的家族風格為4人以上成行。

9 > 主菜Plate Dishes

要顯示4種不同的熱食,在預先準備和冷展示。每個人都應該是主菜有自己的裝飾。


10類 早午餐Brunch Plates

隨著早午餐上午的餐飲的日益普及,創建4個不同的早午餐餐,一個為包括蛋盤,可

做好準備過熱或過冷,冷展示。

• 食物要早午餐風格,清淡健康

• 單獨一份盤子

11類 小吃/手指食品Tapas / Finger Food

6種不同的手指食物,小吃和/或小吃,各種有4個部分(24片)。3種熱菜冷展示

3種冷展示。可以在一個大盤或單獨一份盤子。

熱烹飪 - 實用

重要筆記

• 熱烹調 將在舉行 Suntec Singapore Level 3 Concourse.。每日頒獎熱烹飪和食品展示菜將在Suntec Singapore Level 3 Concourse下午4點。

• 對於類別12 - 15,競爭對手只能選擇一個類別從這一組中,除了誰是爭奪競爭對手

最佳廚師獎。對於12項,既是競爭對手,必須代表同一機構。

• 條目接受先到先保護的基礎上,與每建立5個條目,(由於空間/時間的一個限制約束)。請注意,將優先給予競爭對手服用2熱和1冷餐盤食品展示類,從而有資格參與最佳廚師獎。

• 請注意,這些類甚至之前通常填充截止日期。因此,即使在收到您的報名表在截止日期前,可能發生的地方有已經被填補。

• 參賽者必須到廚房經理至少45報告如果廚房的預定時間之前分鐘變為可用。競爭對手不存在於他們的計劃時間將被視為沒有出現,將被取消資格。

• 熱烹飪大賽開始於上午7時和結束在每天下午6點,除了最後一天時,它會在結束

下午2時至滿足最終結果吻合。

• 在評審時間是不能出現公司名稱與LOGO。在評審結束後才可以將公司或LOGO展示出現。

• 競爭對手將提供設施幾乎相同成為可能。每個廚房站將配備一個爐用燃燒器4感應爐,蠑螈烤架,水槽迷你COMBI和一台冰箱(以份額)。更多詳細信息,如果有的話,將

在適當的時候提供。

• 參賽者必須自備板所有熱門課程。一旦判斷是做可以收集這些板。

• 不需要額外的設備可用。競爭對手一定要把所有需要的物品。

11

FHA烹飪挑戰賽2018競賽規則手冊

• 主辦方將不負責丟失或破損競爭對手的財物。

• 是不是比賽期間在廚房所需的配方。

• 由於這是一個時間限制競爭,你預計將顯示烹飪技巧,您的輸入不能與更完成比留在你的時間的時鐘10分鐘。

• 評審會考慮到廚房的狀況以後你離開。

• 在盤裡的東西必須是可食用的。

• 由於火災安全法規,明火和天然氣將不允許在會場。更輕,flambé特色火炬,便攜的應用氣體筒,蠟燭和因此將被禁止。

• 對於熱烹飪比賽前準備注意事項:

〜 沙拉可以清掃和沖洗,但不能分成小

〜 蔬菜/水果能削皮,切成但沒熟

〜 麵食和麵團可以準備,但沒熟

〜 魚/海鮮/貝類,可清洗,去鱗但不可分等份與煮熟

〜 羊肉/牛肉/雞肉/豬肉可以分份,但不能煮熟

〜 摩絲需要在競爭中進行,但肉末項目被允許

〜 蛋白的預醃製被允許

〜 醬可以先準備但不能調味,但沒有完成或經驗豐富

〜 高湯可以帶入比賽

〜 調味汁在比賽中進行

〜 果泥中可以引進,但需要完成在比賽中

〜 海綿可以預先製成,但不切割或成形熱烹飪

12類 >(學徒團體賽)Hot Cooking Two to Tango Apprentice Competition

打開從酒店的認可學生/學徒,餐館,航空公司和誰是25年培訓機構和下面12312017年申請必須附有由該組織的一封信有關驗證此或身份證件指定出生日期副本。入口將不被以其他方式處理。在數據傳送時間,選手必須他們製作的身份證給評審。來自同一機構的兩個學徒廚師準備一小時1冷開胃和1熱主菜(每個人3份)。(6個餐盤)。餐具必須提交獨立,自由發揮,用適當的澱粉和裝飾。


12

FHA烹飪挑戰賽2018競賽規則手冊

13 > 田野/禽類Hot Cooking Field & Forest Meat/Poultry/Game

(主菜 - /家禽/野味,無論是單獨使用還是作為組合)為了製備和本,在1小時內,1主菜盤3人,西式。菜必須在3個人提交用適當的配菜。

14 > 熱烹飪-海鮮類/海鮮Hot Cooking Neptunes Catch Fish/Seafood

(主場 - /海鮮,單獨或作為組合)為了製備和本,在1小時內,1主菜盤3人,西式。菜必須在3個人提交用適當的裝飾板。

15 > 廚師挑戰The chef Challenge

(主菜 - 蛋白質 - 黑盒/懸疑籃)從25歲到40歲之間打開競爭對手。為了製備和本,1.5小時,1主菜盤為內3人。競爭對手可能在任何優選呈現菜格式。總3單份作為主菜是必需的。

這一類是測試廚師的技巧和速度創造碟。

廚師是把自己的新商店物品和乾燥商店項目。 蛋白質不會被發現,直到的一天競爭。蛋白質可以海產品,紅肉或家禽 - 一個類似的系統,黑匣子或神秘籃子。每個參與者都將獲得相同的蛋白質和沒有預準備物品被允許在廚房裡個人挑戰賽評審標準

糕點實用

>(第1類)現場蛋糕-Dress The Cake

蛋糕和清潔的製備

0-10

工作站

對於無故障工作計劃物料安排。

工作站要保持整潔。

演示和總體印象

0-40

取決於所用材料,製成的表現出必須出示一個良好的印象基於審美和倫理原則。

技術和難度

0-50

這是通過藝術,能力和專家評判工作參與執行或製劑的展覽。

蛋糕展示

>2類)一個自由式婚禮蛋糕-One Freestyle Wedding Cake Display

>3類)糕點展示品-Pastry Showpiece            

>6類)藝術展示品-Artistic Showpiece

演示/創新

0-30

包括開胃,品位,優雅呈現,現代樣式。

組成

0-30

均衡的食物 - 在維生素正確的比例,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和粗飼料,統一在

顏色和味道。應以實用和消化。

正確的專業準備

0-30

食物的正確的基本準備工作,相當於今天的現代烹飪藝術。

服務

0-10

乾淨的安排,沒有人工裝飾,不需要浪費時間安排,示例性的餐盤,以使實際

服務成為可能。

>4類)甜品-Desserts

演示/創新

0-30

包括開胃,品位,優雅呈現,現代樣式。

組成

0-30

均衡的食物 - 在維生素正確的比例,

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和粗飼料,統一在

顏色和味道。應以實用和消化。

正確的專業準備

0-30

食物的正確的基本準備工作,相當於今天的現代烹飪藝術。

服務

0-10

乾淨的安排,沒有人工裝飾,不需要浪費時間安排,示例性的餐盤,以使實際

服務成為可能。

>5類)花色小蛋糕或果仁-Petits Fours or Pralines

演示/創新

0-30

包括開胃,品位,優雅呈現,現代樣式。

組成

0-30

均衡的食物 - 在維生素正確的比例,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和粗飼料,統一在

顏色和味道。應以實用和消化。


13

FHA烹飪挑戰賽2018競賽規則手冊

正確的專業準備

0-30

食物的正確的基本準備工作,相當於今天的現代烹飪藝術。

服務

0-10

乾淨的安排,沒有人工裝飾,不需浪費時間安排,示例性的餐盤,以使實際服務成為可能。

餐盤食品展示

>7類)開胃菜-Plated Appetizers

>8類)亞洲風味-Asian Meal

>9類)主菜-Plate Dishes

>10類)早午餐-Brunch Plates

>11類)小吃/手指食品-Tapas / Finger Food

演示/創新

0-30

包括開胃,品味,優雅呈現,現代樣式。

組成

0-30

均衡的食物 - 在維生素正確的比例,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和粗飼料,統一在

顏色和味道。應以實用和消化。

正確的專業準備

0-30

食物的正確的基本準備工作,相當於今天的現代烹飪藝術。

服務安排

0-10

乾淨的安排,沒有人工裝飾,不需浪費時間安排,示例性的餐盤,以使實際服務成為可能。

熱烹飪

> (12)熱烹飪-學徒比賽- Hot Cooking Two to Tango Apprentice Competition

> (13)熱烹飪-田野/禽類 -Hot Cooking Field & Forest Meat/Poultry/Game

> (14)熱烹飪-海鮮類/海鮮-Hot Cooking Neptunes Catch Fish/Seafood

> (15)熱烹飪-廚師挑戰賽-The chef Chall

環境衛生

0-10

對於無故障工作的材料計劃安排,服務。 工作時間,以確保準時的正確使用完成。在乾淨的,正確的工作方法因為是後條件的競爭也將被判斷離開廚房。

正確的專業準備

0-25

正確的基本準備食物和衛生。製備應該通過不包括實際的,可接受的方法不必要的成分。適當的烹調技術必須適用於所有成分,包括澱粉和蔬菜。工作技能和廚房的組織。

服務

0-5

在約定的時間每個條目的準時交貨是迫切需要的問題。廚房陪審團將決定是否

該服務的錯,如果任何是廚房或服務團隊和

推薦任何點減少。 將獲得全部積分,如果服務流暢順利,菜餚從時間出來廚房。

介紹

0-10

清潔的佈置,沒有人造裝飾,沒有時間 - 消費安排。 示範餐盤以確保開胃菜的外觀。

味道

0-50

應保存食物的典型味道。菜必須有適當的味道和調味料。 在質量,味道和顏色,盤應符合今天的標準營養價值。半分不會被給予。

*想要尋求的個人熱烹飪班的競爭對手評審的意見應該在他們的熱烹飪會議之後留下來因為反饋在完成後一小時內完成。

競爭者希望尋求評審,對他們的展示的評論應與評審團隊會面領導者在競爭地板只要整體判斷是過度。花環獎項是由展示,沒有任何評論將由評審來給出。


14

FHA烹飪挑戰賽2018競賽規則手冊

夢一隊的挑戰通過強烈支持餐飲經理協會,新加坡夢幻隊挑戰賽2018年將有2個部分組成:

• 國際夢之隊挑戰 海外特徵賓館,飯店,接待機構和當地的酒店,餐廳。小組將包括1非管理服務人員,1中層管理/監控級別服務人員和1主廚Partie或以下。

• 全國餐飲技能夢之隊挑戰-

慶祝顏色功能的當地接待機構。小組將包括2非管理服務人員和1主廚Partie或更低。

團隊將展示以下技能:

• 優秀的桌邊服務弗萊爾

• 良好的技術和產品知識,即菜單,飲料與葡萄酒

• 高水準的服務:從成立到午餐結束服務

• 原創性菜單設計

• 優質食品和飲料行業的高標準尤其是在品味

• 良好的飲食介紹

• 理想的/適當的食物和飲料分份即取考慮類型客人/秒的

• 創意主題表設置:良好的色彩協調,順眼

• 總體構想為表集,裝潢,菜單和飲料:必須能夠解釋清楚的概念

• 不錯吧招標知識與技能/弗萊爾

• 高標準的個人美容和演示。

• 優秀的工作團隊,並協調從成立misc-EN-地方結束午餐服務

• 安全性好,衛生和清潔實踐

• 工作站設置-整潔,整潔,有序,實用與系統:流暢的工作流程

比賽詳情及規例

• 截止報名表:20171030

• 每個小組將準備一個完整的午餐用餐餐飲3小時內經歷了3個被邀請的客人一張桌子和1部分,用於在模擬餐廳氛圍判斷。團隊準備為所有項目一個額外的部分服役品鑑會的評審團來查看和品味。

• 團隊必須自己帶食品和飲料配料,葡萄酒,餐具,瓷器,玻璃器皿,餐具桌花即

花瓶//中心件,桌布,表轉輪,餐巾,廚房用具,即盆,醬鍋,油炸鍋,保溫等等。

• 團隊將建立自己的個人分配表和側根據自己的主題/理念和菜單站是提供服務。

• 桌椅將由組織者和團隊提供必須使用他們,而不是用自己的所取代。

• 2競爭對手助理最大只允許只幫助拎東西進入比賽場地並不會被允許參與食物放置在冷卻器或設置表/工作站或在競爭的任何部分。他們必須在上午9點簡報之前離開比賽場地啟動和不可穿廚師/隊服。

• 團隊必須推薦酒/ s到送達恭維菜單。

雞尾酒/無酒精雞尾酒,開胃菜,紅酒,甜點的製備和特種咖啡必須準備/在完成桌邊的客人的完整視圖。

團隊必須推薦的一名成員/介紹雞尾酒/無酒精雞尾酒,製備飲料和其它服務成員擔任他們的客人。• 菜單項目尤其是主菜進行預密封/預煮和進行熱向上/完成在桌邊。

• 團隊將在上午9點的大廚任務簡報報告尖銳。


15

FHA烹飪挑戰賽2018競賽規則手冊

MENU - 國際DREAM隊的挑戰

團隊必須顯示菜單規劃高標準,即良好平衡提供的菜餚。

• 午餐前原/創意含酒精的軟飲- 桌邊攬客的服務。團隊必須提交他們的藥汁在比賽開始前的大廚使命在上午的廚師任務簡報中。

• 開胃菜- 桌邊攬客的服務。至少3

不同種類的海鮮是在強制成分開胃。

• 第一個葡萄酒的開胃菜- 桌邊服務攬客

• 主菜- 要全心全意為每2種不同類型的肉遊客(不海鮮)。主要課程必須是所有3相同客人。

*各式香草和香料的神秘盒子將給予每團隊項目必須要使用他們的主菜

• 主菜副牌酒- 桌邊攬客服務。

• 創意甜品- 桌邊攬客的服務。果凍或果凍是甜點強制成分。

• 特種咖啡- 桌邊攬客的服務。堅果味利口酒是專業必修成分之一咖啡。專業咖啡必須在玻璃器皿呈現。*一個神秘的酒將給予每個團隊的一個強制性成分為特種咖啡。特種咖啡必須在玻璃器皿呈現。

• 團隊將開始他們的桌子和側站設立(MISC-恩地方)的9:1511:00

• 團隊一定要把自己的食材,調料,醬汁根據他們的菜單呈現。

• 團隊必須聲明帶到大廚所有設備在上午的發布會使命的關注。

• 團隊將選票為自己的球隊號碼/標籤,將是勸他們服務的時間表。

• 用餐體驗開始在有間隔上午1145/下午1215客人到達之間。

• 客人的經驗開始在指定的入口餐廳區。

• 專業設計的菜單放在桌子上和菜單的一個副本交給品酒小組法官。

• 所有的原料和配料的食品飲料準備必須最遲於上午8時提出。

• 團隊告知其主題法官的技術小組/觀其表/菜單設置。

• 制服形成設立的一部分,將是判斷。

• 團隊亦應注意嚴格的衛生,清潔,安全以及個人儀容標準。

*由於消防安全規定,明火和天然氣將不允許在會場。更輕,flambé特色火炬,便攜式氣體的使用盒,蠟燭,因此將被禁止。

設備所提供主辦單位

• 每隊有2鍍感應便攜式爐灶

• 服務區域-與踢腳3橢圓形表(6英尺X3英尺每個)每隊有兩個13安培的電源點為自己的球隊設備

• 返回區- 1長方形桌上,每隊(6英尺X3英尺)

• 餐桌,3'×3',發現,每隊3把椅子。小組不准的桌椅改變自己。

• 冷水機

• 水槽

• 咖啡機

• 1服務Geridon車(隊只能用這個,不是你擁有)


MENU - 國家餐飲技能夢之隊

挑戰 - “慶祝COLORS”

團隊必須展示創意的菜單:菜單陳列宣傳一現代風格的美食

• 無酒精雞尾酒- 桌邊攬客的服務。無酒精雞尾酒必備在每個無酒精雞尾酒至少2種不同的顏色(液體/飲料)。團隊必須提交他們的藥汁到大廚的使命比賽的大廚任務期間開始前簡報是在早晨。

• 開胃菜- 桌邊攬客的服務。3種類型的

海鮮中開胃,用強制的成分2種不同的顏色醬。醬必須恭維菜

• 第一個葡萄酒的開胃菜- 桌邊服務攬客

• - 工作站。湯必須有2種不同的顏色(液體),從裝飾物顏色不包括在內。

• 冰激凌- 工作站。2種類型的果子露在小部分每一個中玻璃和果子露服務是不同的顏色。

• 主菜- 工作站。強制-至少提供2在主菜不同類型的肉(不同的顏色)的與另一個2不同的顏色醬(總共4種顏色),醬必須表揚主菜。

• 主菜副牌酒- 桌邊攬客的服務。

• 創意甜品- 桌邊攬客的服務。至少2種不同的顏色或果凍果凍是強制性成分用2種不同類型醬甜點恭維甜點。

• 特種咖啡- 桌邊攬客的服務。

*堅果味利口酒是強制的成分之一

特種咖啡。特種咖啡必須有3個不同的在玻璃器皿呈現層

製備食品的注意事項:

• 沙拉可以清掃和沖洗,但不能分成小

• 蔬菜/水果能削皮,切成但沒熟

• 麵食和麵團可以準備,但沒熟

• /海鮮/貝類,可清洗,圓角但不分份或熟

• 羊肉/牛肉/雞肉/豬肉可以分份和預密封但沒熟

• 摩絲需要在競爭中進行,但肉末項目被允許

• 蛋白的預醃製被允許

• 醬可以降低,但沒有完成或經驗豐富

• 股票可以帶入競爭

• 敷料在競爭中進行

• Coulis -泥中可以引進,但需要在要完蛋競爭

• 海綿可以預先製成,但不切斷或形

16

FHA烹飪挑戰賽2018競賽規則手冊

評審標準

瀨烯的地方,準備和主題化

0-20

表設置,餐巾折疊,口站準備,創意

主題,菜單

午餐服務

0-40

問候客人,座位,服務流程,雞尾酒,葡萄酒服務,沙拉,甜品創意,精品咖啡

標準和服務和食品質量

0-40

製備及菜單的味道希望尋求法官的意見團隊應該做的預約的情況來看組長(通過秘書處)

在比賽當天。

:主辦方將盡力獲得競爭酒店利率(2雙胞胎最多7晚),海外夢之隊挑戰團隊,誰負責自己的住宿費用。誰希望球隊做出自己安排住宿被要求通知主辦方不拖延,以避免

我們的部分不必要的安排。小組要保證良好的衛生習慣運送最小的食品帶到了大廳。團隊提供組織者與團隊成員的A5尺寸的彩色照片分辨率為300dpi及以上的1152018年宣傳目的。


FHA烹飪挑戰賽2018競賽規則手冊

這些規則必須在提交參賽表格前閱讀。

每件展品必須是個人或團隊的真正工作競爭對手,不得已在其他比賽進入。

完成報名表提交應構成的,並協議,通過規則和聯邦住房管理局烹飪的規章制度挑戰2018

一個單獨的競爭者能夠參加盡可能多的參加他願望,但僅限於在任何一個類中的一個條目。個人熱點烹飪班(12-15)能接受每只有一個入口從該組合的類組,除了競爭者競爭對手誰是爭奪最佳廚師獎。

班沒有變化將被允許。請通知主辦單位如果您想取消申請。在活動中,缺席未經書面預先通知主辦單位都會有自己未來的應用被拒絕。在顯示表的空的空間是難看的和非出席流行的個人熱烹飪挑戰就是另外一個廚師可以採取該插槽。

為避免從競爭撤回申請恕不另行通知,這是競爭對手的責任告知主辦單位他們應該改變雇主或聯繫方式。這是很難保持一個競爭對手名單上,如果我們無法聯繫到他。公司註冊和競爭對手支付有權更換離開他們聘請職員。員工離開公司從競爭登記表被視為刪除。

公司可以替代競爭對手為同一類註冊3週比賽前,應該競爭對手離開公司之前的事件。

競爭對手不止一個類註冊需要註冊與秘書處在現場只有一次(在他們的最後一堂課的日子)收集他們的參與證書。未領取證書在事件發生後將佈置三週。

在活動大廳內的競爭顯示區域將開放從上午7時(無早)在上午9點判斷的競爭對手。 所有包裝/展品碎片必須從展館中刪除之前的判斷開始。

競爭對手和他們的助手是不被允許離開在展覽攤位,或使用家具有閒逛的財物在設置和判斷小時。

沒有去除顯示展品為6.00時前讓所有4展覽的日子。競爭對手正在出席他們的分配

關閉時間,以用於去除的準備之前顯示區域及其展品。主辦單位有權處置未收權在規定的時間後的展品。

對於個人挑戰賽熱烹飪類的條目(12- 15)接受以先來先固定的基礎上最多5

每間機構的競爭對手。申請人對這些類應選擇(從1 - 11)另一個類的報名表上

事件他們是不成功的為他們的第一選擇。他們還可以選擇將退還其報名費,如果他們不希望選擇替代類。請注意,以有限的廚房站,這些類通常會正式閉幕日期之前填補。

個別熱賣烹飪競爭對手必須存在45分鐘他們約定的時間之前,並告知廚房經理

他們的到來。如果有可用的一站,可以分配要早到。參賽者誰是不存在於他們的計劃

時間將被視為沒有出現,將被取消資格。

如果比賽被取消的原因費用將不予退還超出了組織者的控制,或者如果條目被撤銷

競爭對手。這是支付管理成本。替代競爭對手可以在活動開始前接受長達四周的時間

和不遲。

競爭和所有官方活動期間需要廚師的裝束。熱烹調和實踐類,沒有公司名稱/標誌在判斷應該是法官可見。它可以被包括或放置在制服一旦判斷結束。所有競爭對手助理不准穿廚師服。

誰把他們的展品在錯誤的一天,對手也讓他們判斷。請參閱最終時間表為您比賽日期。這將在適當的時候給你。

競爭對手是要注意,積分將被扣除,如果完成顯示沒有保持為類指定的空間限制內。

官方成分/配方形式將被發送到個人的競爭對手。這些必須由展品的側被放置/菜如果規則需要它。主辦單位並不需要拷貝,但保留有權要求他們。

主辦單位保留用於食譜的所有權利和照片在活動現場拍攝。任何出版物,的再現或複製的食譜只能用他們的批准而作出。

如果一個獎項是贏了,參賽者必須保證他的存在或從在同一建立一個代表禮來收集。所有獎項都在廚師/團隊被接受制服。任何獎杯/獎章/證書未在接受儀式將在活動三週後予以沒收。

主辦方保留如果刪除顯示展覽品的權利惡化超出可接受的標準已經發生。

為了避免被取消資格,在陳列櫃的條目必須進行訪問法官。沒有顯示/牆板上的裝飾品允許的。

新加坡對肉類和家禽的進口嚴格的規定。進口許可證的信息將被發送到確認的競爭對手。信息可以從獲得 www.ava.gov.sg

主辦單位將不承擔責任以任何損壞或的,展品,設備,器具或個人財物損失競爭對手。

由於火災安全法規,明火和天然氣將不會被允許在會場。更輕,flambé特色火炬,便攜式氣體罐的用途,蠟燭,因此將被禁止。

參賽者違反任何規則和條例的事件可能會被取消資格。主辦方保留撤銷,修改或添加任何的權上述規章制度和他們的這些解釋是最終決定。 他們還保留限制條目的數量每類或修訂的權利競賽部分,修改任何規則,取消任何類或比賽,或取消/推遲整體競爭事它應該被視為必要。一般規則與競爭對手法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