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敬愛的選手,您好

經過昨天全面聯繫入圍決賽的24位選手,確定他們都可以到場參加3月20日的決賽

所以備取的選手,目前沒有候補的機會,但若決賽選手有任何異動或棄權,我也會依備取順序盡快與您聯繫

飛牛牧場與水相餐廳為了感謝您的熱情參與,將會於下週寄出《飛牛牧場3/20入場券》+《水相餐廳下午茶券》至您提供的通訊地址

邀請您3/20當天至飛牛牧場同樂,並可以觀摩參賽選手的競賽情況,當天也安排許多相關活動,敬邀您的蒞臨!

 

以下為比賽相關事宜說明:

1. 正取的排序只是方便秘書處編號,不代表分數排名;只有備取的順序是依分數排名。

2. 決賽選手需求的設備,除了烤箱、冷凍設備......等,以及需要用到110v的插頭,也請盡快告知秘書處。

3. 兩種起司飛牛牧場亦提供宅配購買,運費150元

    Mozzarella cheese:每包3條(決賽時提供每組6條),現場購買每包100元、宅配購買每包110元    

    Cottage cheese :以克計價,每克1元,若需訂購的選手,請統一於3/7前將需求數量告知秘書處,以利統一製作生產。

    原本中區可以代購的Cottage Cheese,由於廠商的來源已停止,所以無法代購,請自行找類似的產品。

    台北區的選手,可至SOGO超市購買,但因保存期限較短,所以進貨數量不多。(感謝姚子濬提供資訊)

4.決賽選手請務必於3月8日(星期二)之前,將您修改後的菜單電子檔寄至global.fandb@gmail.com,並電話確認是否收到

   秘書處會以這份資料為主,作為決賽當天評審的依據。

5.每位決賽選手亦會於比賽前收到3張當天的入場券,若入場人數多於3位(包括選手),則需自行購票(全票每位220元)

6.決賽當天需出示身份證件(如身份證、健保卡),確認是本人來參賽。

 

若有相關問題,也歡迎與黃秘書聯繫04-22065006,或E-mail洽詢global.fandb@gmail.com

祝各位選手準備順利,也邀請朋友們3/20一同來飛牛牧場,參與這場廚藝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