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組冠軍-許原菖

     第一屆飛牛盃創意料理決賽320在飛牛舉行,從全國近百名初賽脫潁而出的24名來自各大專院校餐飲科系學生以及各大飯店、餐廳的創意料理達人,在飛牛展開現場實作PK,經專業評審團與現場100位遊客票選,起司組由法月當代法式料理餐廳的許原菖奪冠、冰淇淋組則由圓山大飯店的周裕達以春賞主題獲得冠軍。

當日評審團成員有:東海大學餐旅管理系朱惠玲主任,台北君悅酒店行政副主廚周烈成老師以及華航諾富特酒店中餐部徐文斌主廚,並開放遊客參與票選。現場並提供鮮奶濃湯免費試喝,當天更邀請到曾在電視綜藝節目大魔競脫穎而出的魔術甜心黃心琳,利用牛奶的題材,表演創新互動魔術,頒獎典禮結束後,邀請現場來賓一起參加飛家族慶生會,慶祝飛牛37歲生日。

  飛牛牧場秉持自然、健康、歡樂的經營理念,以及低碳食物哩程的環保概念,從乳牛養殖、乳品加工到多元乳製品研發銷售,整合成產製銷三位一體的價值鏈,並以場內優質的娟姍牛原料乳,與日本北海道牧場技術合作,研發生產莫札瑞拉(Mozzarella)與軟起士(cottage cheese)等新鮮起司,希望藉由本次創意料理比賽,匯聚創意能量,讓傳統的酪農產業,注入新的生命力。

獲獎名單如下:

起司組

名 次

姓 名

單 位

第一名

許原菖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第二名

許展榮

華航諾富特飯店餐飲部中廚房

第三名

彭紹瑋

光啟高中

佳作

姚子濬

淡水福容溫泉會館

佳作

林郁祥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 餐旅管理系

佳作

李嘉欣

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餐飲管理科

佳作

何源清

廚師

佳作

江振全

法月當代法式料理

 

冰淇淋組 

名 次

姓 名

單 位

第一名

周裕達

圓山大飯店

第二名

唐瑋駿

巧思廚藝

第三名

邱鈺茹

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佳作

佘佩娟

圓山飯店點心房

佳作

鄭聿茹

明德女子高級中學

佳作

陳冠廷

明德女子高級中學

佳作

周宴暖

高雄漢來大飯店

佳作

林榮縣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

 

PS 1.更多精彩照片正在彙整中~敬請期待!

 2.秘書處會補發8位選手的參賽證明(感謝狀),會用郵寄的方式。另外有幾位指導老師的感謝狀也會一併寄出。

3.每位參與決賽的選手,都會獲得一份照片記錄光碟~寄出時會再mail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