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爾摩莎廚藝美食協會
101年邁向國際-廚師廚藝試範訓練課


2012年協會將組隊出戰韓國大田廚藝競賽團體挑戰賽
協會代表隊,領隊何育任、成員吳國慶、李佳其、
李佳和及李柏瑋師傅,2011年10月30日已進行第一次的討論會議,12月29日進行第二次會議、試做及安排一系列的課程,各位師傅們努力就是希望可以站上國際舞台發光發熱,揚名世界!
各位師傅、選手們,您們有在著手進行您的作品了嗎?您準備好了嗎?時間一分一秒的在流失,請務必要加緊腳步努力,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新一代台灣之光!

協會特別為了您的需求,設計了一系列的課程,由各届不同領域的國際競賽得獎師傅們來為您服務,一起來聽聽師傅們的心路旅程,心酸淚,得獎過程及現場示範教學
也會協助您的菜色指導與方向!

不要猶豫,現在馬上報名,一起加入新一代台灣之光的行列!

課程報名電話:
04-24261248
04-24251443

洽詢李秘書

廚藝課程內容


P.S以上為協會安排課程,全球餐飲公司另會安排師資培訓,是免付費的(內含在團費中的,不需另外繳費)

將針對各選手需求作師資與場地安排,若有任何問題可洽詢黃秘書0973-910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