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佳其師傅 Chia Chi Li 與 李佳和師傅 Chia Ho Li
深夜食堂中的馬鈴薯燉肉( 肉じゃが) & 五花肉番茄卷( 豚バラトマト巻き)將經典呈現!
歡迎喜愛美食與他們新書的朋友們~台北見囉!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私の深夜廚房」──亞洲廚神の味自慢家庭風料理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私の深夜廚房」──亞洲廚神の味自慢家庭風料理

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 誠品信義書店
屬性 生活風格
類別  品味講座
活動日期 2013/4/5
時間 週五 
PM3:30 ~ PM5:00
活動地址 台北市 松高路11號3樓
據點 誠品信義書店
關鍵字 絲絲入扣

【絲絲入扣】「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私の深夜廚房」──亞洲廚神の味自慢家庭風料理

04.05│五│15:30-17:00│信義店 3F飲食書區 Cooking Studio
示範│李佳其、李佳和(亞洲廚神、Horel Orchard Park桃禧航空城酒店花水本懷石料理主廚、台中港酒店副主廚)
料理│馬鈴薯燉肉( 肉じゃが) & 五花肉番茄卷( 豚バラトマト巻き)

原來「貓飯」在日本真的是貓食,燉煮日式咖哩時,使其呈現更有層次風味、美味的關鍵在於?豪華版與家庭版的「馬鈴薯燉肉」料理法又有何區別呢?在日本溫暖人心的漫畫「深夜食堂」,即將讓獲獎無數、擁有17年料理經歷的日本料理廚神兄弟檔-佳其與佳和師傅在書店現場演繹。他們的新書,即是兄弟倆在打烊後的廚房裡,一邊回憶著書中情節,一邊料理出屬於自己的美味真實菜單,且讓您隨著他們,踏進令人回味無窮的深夜廚房,一探究竟。

注意事項:請於每場活動當天上午10:00起,至誠品信義三樓服務台登記報名,額滿為止(每人至多可登記兩位)。Cooking Studio 15:00唱名依序入座,15:20開放候補;如未登記仍可參加活動,因席位有限,如無座位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