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報-0407-2  

~第二屆「茶食好情誼,在地好伴手」競賽活動~

一、活動宗旨:

   台灣得天獨厚的氣候與地理環境,產出各種豐富且美味的農特產品,如集集香蕉、竹山地瓜、大甲芋頭、萬丹紅豆、南投鳳梨…等,皆為在地具特色之農產作物。為提升台灣在地農產品的附加價值,本活動的目的在於顛覆傳統伴手禮的方式(多為茶食與茶葉分開包裝),以「茶食結合茶葉」作為台灣在地特色的伴手禮組合,期望帶動台灣新伴手禮市場之成長,並透過各伴手禮的內容,展現台灣在地特色風味。

   活動以競賽方式,鼓勵茶產業業者、烘焙業者、農民及學生團體報名參賽,透過競賽方式,協助各項伴手禮產品行銷與曝光管道,並將依據競賽結果選出最佳伴手禮組合前三名各乙名,及佳作獎兩名,也讓更多不同年齡層的人瞭解台灣各地茶葉的獨特風味以及在地優質農特產品。

二、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南投縣政府

承辦/執行單位:台灣茶文化推廣協會

三、競賽方式

1.參加對象

  凡對台灣茶與台灣在地農特產品所研製而成的茶食點有興趣的茶產業業者、烘焙業者、農民及學生團體均可組隊參加,每隊人數以1〜5名為原則。

2.競賽方式

(1).報名

   Ø  2014年5月31日(日)前參賽單位須郵寄至會址(以郵戳為憑)、傳真或電子郵件繳交「報名表」及「參賽同意書」。

 Ø  2014年6月15日(日)前繳交「茶食伴手禮企劃書」紙本乙份(以郵戳為憑)至協會,並將電子檔寄至協會電子信箱

    ,請電洽主辦單位以確認到件。

 (2).資格審查

    由主辦單位進行資格審查後公告進入初賽隊伍。

(3). 比賽重要時程及進行方式

重要時程

日期

內容說明

初賽

7/19(六)

地點:暫定

初賽參賽者展示伴手禮作品,並專人解說伴手禮特色,由專家進行審審與試吃,選出X組進入決賽(晉級決賽作品數量將視符合參賽資格之報名作品數量而定)

決賽

8/23(六)

地點:暫定

展示伴手禮作品、進行專家評審試吃,並派代表以PPT方式說明伴手禮之特色,由專家評審試吃、評審後,選出前三名各乙名及佳作兩名。

成果展示記者會及頒獎

10/1(三)

地點:台北農糧署

辦理成果展記者會暨頒獎典禮,第一至三名及佳作兩名獲獎之作品必須參加成果展示,並供媒體採訪;未出席者視同放棄

行銷推廣 (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

10/4(六)~10/12(日),共計9天

地點:暫定南投市中興新村

主辦單位提供攤位供晉級決賽作品擺攤行銷販售,並辦理商業洽談會

 

 (4)獎勵辦法

     第一名 頒發獎座及20,000元獎金(1名)

     第二名 頒發獎座及15,000元獎金(1名)

     第三名 頒發獎座及10,000元獎金(1名)

     佳作獎 頒發獎座及2,000元獎金   (2名)

 詳細活動參賽說明與報名表件,由此處下載(PDF)、由此處下載(WORD)並參考之~

活動聯絡電話:049-2656205   0978-579000    聯絡人:台灣茶文化推廣協會  施欣儀秘書長

傳真號碼:049-2659437

電子信箱:ttcpas@gmail.com

會址:557南投縣竹山鎮工業區延平路19號

活動網址:http://www.ttcpa.org.tw/admin/news/front/news.php?id=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