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臺北城市美食廚藝競賽報名活動開跑啦!

 

  臺北市美食豐富多元,從山上野味到海邊海味、從異國料裡到夜市小吃,臺北絕對是享譽國際的美食天堂。在眾多美食的強力競爭下,有必要重新思索飲食的倫理及食物的價值觀,運用本市在地食材,並從傳統中激盪出創意,進一步找出本市富有人情味的飲食文化及發掘出本市的美好食光。

  由臺北市商業處主辦之「2015臺北城市美食廚藝競賽」以「臺北經典美味廚藝競賽-現代中式烹調」為主題,分為「職業廚師組」與「明日之星組」兩組,今年的獎勵尤其豐富精彩,第一名的冠軍除了有高達新臺幣10萬元的獎金外,還有機會和臺灣知名餐廳及飯店合作,並參加免費的「海外廚藝參賽培訓課程」!

  誠摯歡迎各地餐飲業者、廚師及餐飲科系學生踴躍報名參賽,請於104年7月10日前以『掛號郵寄』的方式,將紙本資料郵寄至「2015臺北城市美食廚藝競賽」活動小組(臺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256巷3-48號5樓) ,並需將電子檔與菜餚照片以e-mail傳至:global.fandb@gmail.com 信箱,以完成報名程序,入圍初賽名單將於7月17日公佈於臺北市商業處網站,邀請各地廚藝好手們,一同揮灑創意、切磋出不一樣的美味佳餚!

新聞聯絡人
臺北市商業處 許雅婷 1999 (外縣市 02-27208889) 轉6503
財團法人中衛發展中心 彭先生 (02)23911368 轉 1126

比賽聯絡人:04-22351766黃小姐

 

點選此連結可下載比賽規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