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球餐飲發展有限公司Global F&B TEL:04-22351766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256巷3-48號5樓 global.fandb@gmail.com


一、依據
經濟部103年度「台灣美食國際化人才培育計畫」項下工作項目辦理。


二、目的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依據
經濟部103年度「台灣美食國際化人才培育計畫」項下工作項目辦理。


二、目的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公告:決賽選手若需訂購起司,訂購截止日提早到5/28(星期三),到貨日仍然是6/2(星期二),請特別注意時間!

*公告:由於原訂決賽日期為6月1日,適逢端午節連續假期,為避免決賽選手屆時交通壅塞,故將決賽日期改為2014610(二) ,敬請各位參賽者體諒。

 

Ricotta(瑞可塔)
是起源自義大利的奶類製品,呈雪白色且味道清甜,賞味期短不易保存。由製作起司過程中以被分離出來的乳清中的各種蛋白質如白蛋白和球蛋白等凝固而成,適合對酪蛋白過敏的人食用。主要應用的菜色有千層麵(通常混合其他起司)、義大利餃、比薩等,甜品有起司蛋糕、起司卷、和薄煎餅等。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次競賽共有754位各國選手報名參賽,來自台灣、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阿拉伯、香港、澳門、南非、斯里蘭卡、印度尼西亞、泰國、中國、韓國、汶萊、美國、加拿大、馬爾地夫、緬甸等19個國家優秀選手大展廚藝,讓此次賽事非常精彩~也恭喜以下獲獎選手!勝不驕敗不餒,一時的勝利不代表永遠一帆風順;一時的暗黑也不代表明天太陽不會升起,繼續努力往前走,一起加油!

參賽選手

單位

比賽項目

獎牌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告:由於原訂決賽日期為6月1日,適逢端午節連續假期,為避免決賽選手屆時交通壅塞,故將決賽日期改為2014610(二) ,敬請各位參賽者體諒。

2014第四屆飛牛盃創意料理競賽-簡章(背)  

飛牛牧場秉持著『自然、健康、歡樂』的理念,特別選擇在「世界牛奶日」分享推廣健康美食、在地食材的觀念,提供飛牛牧場四種自製起司與乳製品,及飛牛MOA自然農園生產的當季有機鮮蔬為食材主軸,藉由創意料理競賽,鼓勵青年廚師與餐旅業專業廚師,運用創意及所學專業,推廣健康美食的理念,集思廣益創造在地幸福之食材新選擇,並透過料理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此次競賽分為初賽與決賽,初賽為書面評審,將公告角逐決賽之參賽者,錄取「職業組」、「青年廚師組」各10組,進入決賽。決賽前三名及佳作致贈優渥獎金、獎狀及豐富獎品,其他選手則致感謝狀,以資鼓勵。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