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球餐飲發展有限公司Global F&B TEL:04-22351766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256巷3-48號5樓 global.fandb@gmail.com

「發揮神乎奇技刀工,雕出蔬果無限創意!!」

◎報名期限:即日起~101/8/15

◎競賽日期:101/09/08(星期六)9:00-16:30

◎競賽地點:新北市三重區中山路1號(三重綜合體育館)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第二屆飛牛盃『幸福烘焙,健康美味』甜點伴手禮創意競賽,從全國61件參賽作品中,評選出學生組與職業組各8組選手入圍總決賽,

於6/1世界牛奶日當天,在飛牛牧場進行現場PK。經專業評審團評選,學生組由永平工商的范孟榆、林凱玉同學,以「小船牛」與「黃金泡芙」奪冠;

職業組則由捷饌餐飲的兩位新秀:許明鐘、鄭羽真榮獲冠軍,作品:牛大酥與馬卡牛兼具產品創意、健康美味深受好評。

決賽當日在飛牛牧場的咖啡廣場,還有一場別開生面的「牛奶與在地食材的對話」展示推廣活動,讓飛牛的乳製品與苗栗在地農特產,激盪出各種幸福的可能,

如:『飛亞奶茶』(飛牛鮮奶+亞太創意學院的東方美人茶)、『上牛奶啡』(飛牛鮮奶+上田咖啡)、『飛紅優棗凍』(飛牛優酪乳+公館紅棗)、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次接收到的報名資料:A.學生組49組  B.職業組12組。


初審邀請到的評審團隊:

王陸通  飛牛牧場顧問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參賽選手

單位

比賽項目

獎牌

陳立真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牛牧場秉持著『自然、健康、歡樂』的理念,特別選擇在6月1日「世界牛奶日」分享推廣健康美食、在地食材的觀念,提供飛牛牧場之乳製品(鮮奶、鮮奶油、優酪乳、優格)及苗栗縣農特產品,藉由創意競賽,鼓勵專業廚師與餐飲科系師生運用創意及所學專業,以飛牛牧場乳製品為食材基礎,推廣健康美食的理念,集思廣益創造甜點伴手禮之新選擇,並透過甜點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此次競賽分為初賽與決賽,初賽為書面評審,將公告角逐決賽之參賽者,錄取「職業組」與「學生組」各8組,進入決賽。決賽前三名及佳作致贈優渥獎金、獎狀及豐富獎品,其他選手則致感謝狀,以資鼓勵。

主辦單位:飛牛牧場、通霄鎮公所
指導單位:苗栗縣政府
執行單位:全球餐飲發展有限公司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