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全球餐飲發展有限公司Global F&B TEL:04-22351766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256巷3-48號5樓 global.fandb@gmail.com

  公司最近新成立的臉書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fandb.home
日後相關賽事,比賽事宜,好書分享以及新書出版預告等等活動,都會呈現在臉書粉絲專業!!!
歡迎按讚追蹤即時資訊唷!!


文章標籤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名次 單位 指導老師/學生 作品名稱
第一名 開平餐飲學校 廖麗玲/彭浩 Wow-Cow
唐欣 水漾森林
蔡欣蓓 黑皮牛爺爺
第二名 私立光啟高級中學 鄭惠文老師 焦糖Latte
謝明秀 綿綿南瓜熊
楊品傑 花生醬酥餅
第三名 私立光啟高級中學 鄭惠文老師 美苺優格巧心餅
朱晟瑋 美人香酥餅
吳小雷 柚香菊花餅
佳作 私立光啟高級中學 鄭惠文老師 雙紅雷茶餅
張瑜茹 福Chees奶油餅
郭沛妘 香檳烏龍菊花餅
佳作 臺南應用科技大學 陳智鴻老師 豆腐乳起司餅乾
許涵雯 紅棗優格乳餅乾
宋宛樺 竹炭番茄餅乾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  

若正取選手因故無法到場,則會通知備取選手依序往前遞補。

決賽相關資訊待彙整完成後會寄給入圍選手們!謝謝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臺北城市美食廚藝競賽報名活動開跑啦!

 

  臺北市美食豐富多元,從山上野味到海邊海味、從異國料裡到夜市小吃,臺北絕對是享譽國際的美食天堂。在眾多美食的強力競爭下,有必要重新思索飲食的倫理及食物的價值觀,運用本市在地食材,並從傳統中激盪出創意,進一步找出本市富有人情味的飲食文化及發掘出本市的美好食光。

  由臺北市商業處主辦之「2015臺北城市美食廚藝競賽」以「臺北經典美味廚藝競賽-現代中式烹調」為主題,分為「職業廚師組」與「明日之星組」兩組,今年的獎勵尤其豐富精彩,第一名的冠軍除了有高達新臺幣10萬元的獎金外,還有機會和臺灣知名餐廳及飯店合作,並參加免費的「海外廚藝參賽培訓課程」!

  誠摯歡迎各地餐飲業者、廚師及餐飲科系學生踴躍報名參賽,請於104年7月10日前以『掛號郵寄』的方式,將紙本資料郵寄至「2015臺北城市美食廚藝競賽」活動小組(臺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256巷3-48號5樓) ,並需將電子檔與菜餚照片以e-mail傳至:global.fandb@gmail.com 信箱,以完成報名程序,入圍初賽名單將於7月17日公佈於臺北市商業處網站,邀請各地廚藝好手們,一同揮灑創意、切磋出不一樣的美味佳餚!

新聞聯絡人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牛牧場秉持著『自然、健康、歡樂』的精神,以及推廣健康美食、在地食材的觀念,藉由創意競賽,鼓勵專業廚師與餐飲科系師生運用創意及所學專業,以飛牛牧場乳製品(鮮奶、鮮奶油、優酪乳、優格)為食材基礎,推廣健康美食的理念,集思廣益,創造國際化甜點伴手禮之新選擇,並透過甜點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此次競賽分為初賽與決賽,初賽為書面評審,將公告角逐決賽之參賽者,錄取「職業組」與「學生組」各12組(備取2組),進入決賽。決賽前三名及佳作致贈優渥獎金、獎狀及豐富獎品,其他選手則致感謝狀,以資鼓勵。

 

一、         主辦單位:飛牛牧場、苗栗縣樂活通霄休閒農業發展協會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苗栗縣政府、通霄鎮公所

全球餐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